close

IMG_3954  

這是2/16的晚餐,
麵條是大甲乾麵..
上次有優惠我連買了兩次,
結果買到後來我自已口味好像都沒留齊,
因為一下拿給a,一下拿給b試,
最後我發現自已有幾種口味根本沒試過就送人了...

會知道大甲乾麵是剛搬好家,
表姐來參觀我的小魚缸時,
順手帶來的,
也分給同事試吃,
同事跟我說,
他覺得麵條本身很Q很讚,
但調味包不怎出色...
我吃過的感覺也是這樣子,
就若有單賣麵條我會買,
但若配上調味包就想算了,
最後會想把調味包丟了,自已調醬配著吃就好...


IMG_3951  

這一天配的是統一肉燥的油蔥醬..
其實我沒怎愛統一肉燥,
但有次吃過用這醬拌的麵之後,
覺得買一瓶這放著非常好用,
正好常逛的五金賣場有賣小瓶裝的,
就帶一瓶回家吧..

那天回去就迫不及待的要煮麵來試試,
但因為麵買了一直沒啥機會煮,
於是我一邊也想試試那天的素沙茶口味如何,
就調了一點肉燥醬,
又放了一點素沙茶的調味包,
拌好一碗麵...

IMG_3953  

感想就是,
調味包真的表現太弱了,
早知就直接拌統一肉燥醬就好了,
素沙茶一整個死鹹,又不香...
真是可惜了好吃的麵,
聽我介紹的朋友,大家也都這個反應,
還說幸好我先說調味包不優,
否則連帶的也要否定掉麵條了說...
所以,
大甲乾麵的老闆,請趕快出單賣的麵條吧...
上次查只有單賣的調味包,這個送我我都不想拿啊...


IMG_3949  

配菜是我很喜歡的青花椰,
那時買好像梗很長,
老闆切下問我要不要?
當然要啊...
順手又把別人不要的兩根送給我,
真是太開心了...


IMG_3948  

很養生的配了一點胡蘿蔔,
其實是胡蘿蔔常買了吃不完,
要適時的消耗一點才不會又一直在我的冰箱裡發芽...


IMG_3950  

這一餐全無油煙,
全用清燙的,
燙蔬菜時加點油,讓胡蘿蔔素能發揮最大的功用,
起來灑點海鹽就很可口了...

簡單的一餐,開動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