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71  

因為痞客邦的相簿不給我排序了,
上傳完的照片順序全亂掉,
所以我就抓到那天就寫那天的好了,
免得最後連我自已也跟著亂掉...

這是好市多買的薯餅,
我很愛吃麥當勞的薯餅,
但一片要20好貴又不夠塞牙縫,
上次去好市多就搬一條回家放冷凍,
想吃時放進烤箱烤一烤就很好吃了...


IMG_3969  

那個胡椒鹽應該是吃麥當勞剩下的,
一整個很搭,
不知那裡可買到粗粒黑胡椒鹽,
麥當勞的胡椒鹽好好吃啊...

這薯餅一大條有20片,
才賣95元..
一片還不到五塊錢...
且還比麥當勞的大,真是太超值啦...
我覺得吃起來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吶...


IMG_3968  

這天的配湯是大頭菜胡蘿蔔軟骨湯,
有電鍋好方便,
且我的湯品好像都脫離不了xx軟骨湯吶...


IMG_3967  


薯餅配軟骨湯,
還滿不錯的喲...


IMG_3970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