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過前天的雷殘事件,
昨天下班時我決定去拜拜一下...
才去雪那兒拿走我借他的雜誌,
正提醒自已騎車要更小心時,
前方路口就傳來碰的一聲....
是汽車和機車的對撞...

經過時,我看到那個機車騎士人和機車都飛好遠,
而且人還跌到一群等紅燈的人群裡,
當下人應該還好,只是滑出去,
我就看到那個騎機車的男生正從地上面目猙獰的爬起來...
真是嚇死我了...
才在想就馬上發生...
好可怕喲~~

進了廟裡拜拜,
晚上來拜拜的人本來就比較少,
在我拜拜時,
旁邊出現了一位怪怪男,
感覺是精神有點問題的...
他一直纏著我旁邊的阿婆,
我也不知他要幹嘛....
他一直小聲的喊著那個阿婆「歐巴桑~」「歐巴桑~」
但那阿婆不理他...
我實在很怕他轉而來找我,
於是邊拜拜邊分心注意他,害我無法專心誠意的拜...

趕緊走進去後方拜拜看能否擺脫他...
進去後方時,
阿婆也走了進來,
那怪怪男還是不死心的跟來...
裡面有位男生在爻杯,
看到那怪怪男時,
就大聲的斥罵他說「你不要在這裡吵啦..」

那怪怪男就摸摸鼻子退了出去...
我心裡很想為這個男的拍拍手,
真man吶...
害我一度想跟在這男的屁股後,
免得那個怪怪男又出現...
但這男的一直爻杯爻個不停,
連我後來都拜好了他還在爻.....

走到正殿,
心裡又想求支籤看看,
正在和媽祖求籤時,
那怪怪男又去跟了一位貴婦,
貴婦本來也只是靜靜的讓他跟,
看到打掃的阿桑出現,
就對阿桑喊說「這個人怎麼一直跟啦...」
打掃的阿桑見了就對那怪怪男喊..
「你不要一直跟人家啦,人家會怕..」
怪怪男不理他,還是不走...
此時我又邊拜邊注意那個怪怪男,
他手上拿了一瓶啤酒和免洗杯...

打掃的阿桑就對他喊,「這裡是拜拜的地方不是喝酒的地方..出去!」
怪怪男死不走,
打掃的阿桑不知那來的火氣,
拿著雞毛撢子對著怪怪男說,
「你再不出去,我就要把你推下去哦...」(奇怪,為啥這句話有點弱掉吶...)

邊說邊就往怪怪男推了下去,
阿桑還說「你不要看女生好欺負,就以為我不敢對你怎樣!」
怪怪男被推後,手上的酒灑了一地,
生氣的一直飆髒話罵打掃的阿桑...
阿桑也就一直將他推出廟門,
怪怪男還在廟口叫囂了好一陣,
之後貴婦和阿桑說那人是不是精神有問題啊..
阿桑說有問題和他說話又都聽得懂,其實他只是想要討錢買酒喝啦...
他和你要錢千萬不要給他...
結果貴婦說他剛有給他,但他還不走...
阿桑說,他就是討到了還想看有沒有更多啦..

你說說看,旁邊的戲份這麼精彩,
正在拜拜的我是要怎麼專心對神明說話呢?
害我從頭到尾不知將說詞整理了幾次,
都還說的顛三倒四的....
難怪要媽祖給我個籤詩指點一下也求不到...
雖然也沒啥事要問,但人家就喜歡看籤詩嘛...

拿了兩支都不對,索性問媽祖是不是不用求籤了,
他馬上給我一個聖杯...
那也好...
反正都拜拜了有保庇就好...

早上來和k說這件事時,
k邊聽還邊問我說「什麼?他叫你歐巴桑哦?」
切,真的很愛找機會惹毛我吶...
我說「他如果這樣叫我,我就.....」
k說「怎樣?你會怎樣?」
我說「我就不理他....」我還能怎樣?

這人真的很愛在我說故事時插話,
我說到那個打掃的阿桑就拿起雞毛撢子在我面前正要上演一場...
話都還沒說完,
k馬上接說「捧打薄情郎..」
哈...害我笑了出來....
我說不是,是棒打怪怪男!

切,你說我還能把故事一五一十的敘述完是不是非常有定力呢?
以上就是我11/2的小故事,這也能寫一篇吶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